close

終三倒數第二集~~~~



昨天這一集,
有閃~
有悲~
甚至很讓人生氣~



我就先從閃戲開始說吧!

這一次的閃光....是喬瑜的吻戲!!
我们許多喬瑜迷等這一個吻戲等很久了!
還記得我剛知道有吻戲的時候,
整個人超~~~激動的!
雖然只有一下下,
不過對我們喬瑜來說,
應該是很滿足了吧!?




在來是悲戲.....
那就是張飛&關羽不翼而飛~~
雖然我覺得很傷心,
但....我又會覺得說....
會不會其實他們根本沒死!?

這一切都有太多的疑點~~~
真的有很多地方讓人搞不懂~



在來就是最讓人討厭的.....劉備!
我不曉得他為神麼那麼....白,
但我覺得他好像有點改過自薪的感覺!? ((真的有嗎!?
...........雖然真的是這樣....
比起脩....他還是最爛的那一個!




在來就是....終三的拜年囉~~~
這一次的拜年....
讓我覺得超好笑的就是.....江東篇!


內容:

小喬:不好了!不好了......
呂蒙:大哥的馬子,你又怎麼了?
大喬:權,我怎麼什麼都聽不到?
甘寧:不要問我,我是色盲
周瑜:小倩,到底怎麼了.....
孫權:大過年的不要再我面前咬耳朵!
孫堅:欸,仲謀你...來,江東高校祝大家
全部:新年快樂~
小喬:太好了!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4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