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  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沒用了...

 

我開始懷念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是一個十分樂觀的人,

 

但現在的我....

 

卻變成一個十分悲觀的人,

 

每天的心情都很糟糕,

 

自己....怎摩會變成現在這樣子呢?!

 

 

 

 

 

 

 

現在的我每天都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等待著其他人來拯救,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沒用.很可悲呢!?

 

 

 

 

 

 

 

最近我迷上了....  "原來是美男" 和 "泡沫之夏"

 

那是繼終三之後又讓我著迷的戲耶><

 

尤其是原來是美男的演員...

 

鄭容和真的好帥唷><

 

李宏基好可愛><

 

 

 

 

 

 

 

天阿~

 

我真的著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4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