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今天一大早,

我就被挖起床,

因為今天我們跟一貫道的前賢聚會!





雖然....睡的不是說很飽,

但...一想到......

我的生日可以和大家一起過....

就還蠻開心的!





到的目的地.........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明明大家約九點,

居然只有一些人!?




原來是因為...太早了!

大家都爬不起來= =



過了一陣子............

終於人都紛紛來了,

這樣我们的聚會就要準備開始了!






我們小孩子在玩遊戲,

大人則在準備我们的午餐!














經過前賢们的努力......

我們美味的午餐終於好了!











吃完美味的午餐........

接下來就是慶生時間囉~~






今天是我的生日,

當然會有生日蛋糕囉~~



不過...真的好巧唷!

因為有一位姊姊差我兩天,

所以我們就一起慶生~~












看著大家大口大口吃蛋糕,

就覺得很高興~~







在吃蛋糕的時候,

居然有人將蛋糕塗在別人臉上!

當然....連我也逃不過~~

當有人途到我的時候,

我並沒有說很生氣!

只不過是因為.....太久沒有生日蛋糕出現在我的生日,

所以....一時不太能接受~~~ ((如果有嚇人到的人,在這說聲對不起~~~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一對雙胞胎變成我的替身~~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吃完蛋糕........

大家又開始玩遊戲!

至於我呢!?

我在跟一群人拍照!























最後.......
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大家都在拍......團體照!










後記:

今天真的很高興有大家陪我過生日,

雖然......中間有些不開心的地方....

但...還是謝謝你們給我一個.......

"最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4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