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在這新的一年裡,
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生風~


還有......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


然後........
在這一天,
還有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爸的農曆生日!!



我在昨天12點整,
就跑去跟我爸說生日快樂~~~


當然,
不管我爸或我媽......
他們都嚇到了^^ ((真是太成功了~~


祝在這一天生日的壽星,
生日快樂~~~~


////////////////////////

在來........
過完我爸的生日,
在來就換我啦~~~

真的好期待唷!

雖然今年生日,
沒有我的好友.同學幫我慶生!

但......
我想...畢竟也有好幾次的生日,
是在學校過的!

所以....這一次,
我想就留給家人吧!




在一遍的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要永遠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4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