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放寒假了!

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學期,
說真的,
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學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像是...剛進國中時,
一直到現在的種種趣事!

都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現在偶爾也會回想剛進國中時,
和同學間的互動,
是那麼的令人懷念!

有些人,
剛開始給我的印象是很成熟的!
但...混熟之後,
就會發現她幼稚的一面!
有時候想一想還蠻有趣的!












好啦!
就不多說了,
來聊聊今天我在做啥吧!!











今天晚上,
因為媽媽的公司有辦活動,
所以...這幾天不在家!

而今天晚上老爸又有事,
所以只剩下我和妹妹以及爺爺奶奶!

在我爸出門時,
叫我们去買宵禁,
順便叫表姐她們一起來吃!

結果....
吃完我们就各自佔了一台電腦,
一直完到12點!!



放寒假囉~ 

她佔了桌上型電腦XD

放寒假囉~

 放寒假囉~



左邊是我妹,右邊是我表姊

 放寒假囉~

兩位表姊合照! ((旁邊是我表弟!!

放寒假囉~

我妹的頭入鏡了XD

放寒假囉~ 

各人獨照^^













說真的,
我幫她們拍完照,
結果有人就說:{我們來拍照吧!}
但也有人說:{你在拍我就放你鴿子!}

不僅如此,
我還偷偷爆料!

我妹平常不喜歡拍照,
結果她居然都在家裡自拍!

當然....
我表姐们說很想看!

所以....
我就答應她們下次一定會po上來XD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4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