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希望終極三國永遠不要結束!

 

說是願望,

不如說....是我自私吧!

 

因為我捨不得這一齣偶像劇,

捨不得所有終三的演員,

也捨不得每個禮拜期待終三的點點滴滴!

 

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那麼捨不得一部偶像劇!

 

因為它陪我度過每個星期五,

只要是不高興,
就一定會看!

 

因為它能使我真心的笑!

我....常常被大人的壓力,

壓的喘不過氣!

有時還會因為自己的過敏,

而感到不舒服!

但這一切有誰嘹解?

 

不過自從看了終三之後,

我就變了.......
變得比以前的我還要快樂!

所以....

我真的很喜歡.很支持這一部戲!

 

不過...

等到結束的時候....

我應該會.....到處看看有關終三的自編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4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