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三倒數3集!

今天的終極三國,
讓我有許多疑問!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說??

例如:曹操打劉備(脩)?
關羽加入孫家??

唉呦~
不管那麼多了!
我就來說說我前幾天看終三感想吧!!

 

 

 

阿香跟劉備(脩)吵架的時候,
居然ㄧ不小心把孫權失聰的事告訴劉備(脩)
劉備(脩)把三魂七魄戒拿下來!

 


關羽好講義氣唷!
居然為了劉備(脩)投靠孫權!!

周瑜居然吃醋了!
好可愛唷^^

周瑜跟小喬好閃唷!! ((快瞎了!!
當周瑜說:只要關與你的事我都很計較!
這一句話的時候,
我覺得好可愛唷>///<

 

曹操打傷劉備(脩)!? ((OAO
不可能吧!!
劉備(脩)宣告語曹操正式決裂!?
看來終三要邁向赤壁之戰了~~

最好笑的是......
張飛的{浪漫小套房PART2}!
他每ㄧ次都綁錯人XD
而每次被綁的都是超&忠!

 

五虎將終於都到齊了!((等很久了吧各位~
劉備(脩)與五虎將等人和孫家聯盟了!? ((不過也好...我的喬瑜有救了^^

 

哈哈~
阿香整叔公XD
還有....
阿香跟孫權的兄妹鬥嘴戲.....
超~~~~好笑的!

還有....孫權罵阿香的時候,
說叔公的缺點!! ((有點....不會看人臉色ㄟ~~

 

趙雲終於知道自幾對小喬的心意是什麼了?
但是....他卻被小橋說她的眼睛看起來像吃肉XD

小喬跟趙雲出去約會,
周瑜要找小喬,
結果....趙雲卻擋著!((還繞了一圈= =
讓我覺她趙雲跟周瑜是不是要跳舞阿XD

原來周瑜那嚜怕會失去小喬,
而小喬也是ㄧ樣!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是......
小喬到底會給周瑜什麼禮物阿!?

我猜.....是跳舞!?
還是......!?

溢洲高校的人,
好好笑唷XD
還沒出手就掛了= =

曹操說沒打傷劉備(脩)!?
那會是誰ㄚ?!

///////////////////////////////////////
下即預告:
夏流阿公&死人團長來了!?
孫權不是孫監的親身兒子!?
所以....
孫權是鐵時空的人!?
還有....劉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唉呦~~~
好多疑點唷!!

不過....
感覺還蠻好看的^///^
好期待唷~~

//////////////////////////////////////////
最近在百度或八大,
都可以看到有人.....跟結局有關的......圖片!
我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樣了!
因為....劇情被你們說出來了!
那我們看終三,
還有什麼精采呢!?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樣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4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